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18-1.22)——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1-01-22 14:0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049万千瓦!国家电投新能源装机世界第一

近日,国家电投公布2020年新能源装机业绩,截至2020年底,新能源装机达6049万千瓦,跃居世界首位。其中光伏发电累计装机2961.2万千瓦,继续稳居全球第一,风电累计装机3087.9万千瓦,居全球第二位。

详情点击

上海市布局深远海域海上风电场 -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上海电气风电集团科创板IPO新进展!

1月15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交科创板IPO注册申请文件,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说明书(注册稿)》。中信证券为其保荐机构,拟募资31.06亿元。

详情点击

回归A股启幕!新能源龙头龙源电力吸收合并平庄能源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上市公司龙源电力1月17日发布公告,1月15日,龙源电力和平庄能源同步召开了吸收合并交易的第一次董事会,审议了方案预案,标志着龙源电力回归A股之旅正式开启。

详情点击

东方风电首个7MW批量项目圆满产出!

1月18日,珠海桂山项目最后一台机组在东方福建风电顺利下线,至此,该项目选用的8台DEW-D7000-186型永磁直驱海上风电机组全部产出,东方风电首个7MW海上批量项目机组生产制造工作圆满划上句号。

详情点击

国内首台独立自主研发8.3MW海上风机成功吊装【附图集】

2021年1月15日,明阳智能MySE8.3-180海上抗台风机组在福建兴化湾海上风电场二期顺利完成吊装,标志着我国海上风电机组研发自主化、大型化水平更进一步。

详情点击

如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国家发改委给出六措施!

在1月1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改委政研室主任、新闻发言人袁达表示,国家发改委将抓紧研究出台相关政策措施,加快构建适应高比例可再生能源发展的新型电力系统,积极推动经济绿色低碳转型和可持续发展。

袁达表示,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将“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列为2021年八大重点任务之一,国家发改委将会同各地区各部门着力做好六方面工作。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