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以训促学”筑牢春检安全“防护网”

2021-03-16 08:28来源:陕西地电凤翔供电分公司作者:刘晋达关键词:陕西地电凤翔供电电力职工培训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凤翔供电分公司生技部、营销部、安监部等多部门按照业务分工,多层次、全方位开展一线站所及运维人员安全生产业务技能培训,旨在以防范安全事故为目标,严抓安全教育培训和考试考核,为春检工作顺利完成增添“安全砝码”。

 

据了解,该公司多部门按照业务分工,多层次、全方位开展的安全生产培训与以往培训不同,这些培训工作集中凸显了“三基”,既培训对象主要为基层一线生产员工,培训内容主要为安全生产基础知识,培训目的主要是夯实生产人员安全基本功。

培训中,业务主管部室利用课堂的视频系统现场播放了安全生产教育警示片,加强安全警示教育,警醒思想,提高认识,并结合历年来典型安全事故进行分析讨论。此次培训提高了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知识理论水平,为春检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

同时,该公司要求各运维班组、供电所、生产班组也要通过形式多样的培训方式将理论知识生动化、形象化、具体化,促进员工学习兴趣和积极性,进一步筑牢春检安全防护网。


作者: 刘晋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地电凤翔供电查看更多>电力职工培训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