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新能源:提质增效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1-04-21 13:48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作者:韩璟轶关键词:大唐甘肃新能源电力企业管理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季度,甘肃新能源分公司发电量超额完成提质增效进度计划的122%,电量增幅达到26.63%,各项指标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实现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该公司始终坚持安全、效益两手抓,两手出成效。严格遵守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管理规定,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安全环保问题隐患集中排查专项整治”和“六查六严”等重点工作,不断强化人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持续规范“两票”执行和管理水平,提高日常巡检质量,强化设备治理,减少风机大部件下架;牢固树立“电量为王,增发有效益的电量”的思想,深耕电力市场,认真研判交易形势和政策,确保效益最大化;进一步加强运行分析和班组管理,开展班值抢发电竞赛,激发全员抢发电量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以“三提两降一治”为核心,提高劳动效率,严控经营成本,不断提质增效。

同时,该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力推动集团公司建设世界一流能源供应商取得更大进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 韩璟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新能源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