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新能源:攻坚克难、精准发力深入推进“提质增效”工作

2021-04-21 19:24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作者:白凌关键词:大唐甘肃新能源电力企业管理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甘肃公司提质增效工作推进会精神,新能源分公司攻坚克难、精准发力,深入推进“提质增效”工作,全体干部员工以积极昂扬的心态助力“二次创业”开好局、起好步。

该公司多方位统筹协调、多措并举,促进“提质增效”走深入实:一是在集团公司、甘肃公司提质增效推进会之前,该公司就主动出击,及时成立了2021年8项重点任务攻坚小组,竭力作为、重点攻坚,用实际行动去落实“提质增效”工作;二是牢固树立“电量是核心产品和经济效益的生命线”的理念,紧盯发电量、利润、电价等控制指标,全力统筹解决、优化提升各发电单元的发电能力,实现量价最优化,效益最大化;三是紧盯现货管理,积极启动规则研究和市场分析工作,及时调整电量营销策略,应对规则变化,充分利用好模拟试运行时间分析市场运行规律,为现货试运行做好准备,提升公司经营效益;四是积极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领导作用,紧密结合提质增效专项行动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营造积极舆论氛围,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 白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新能源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