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东宁市电业局:这里有支党员突击队

2021-01-14 11:07来源:国网黑龙江东宁电业局有限公司作者:王爱君关键词:国网东宁市电业局电力保障供电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入冬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零下27℃的低温寒潮相继袭击黑龙江省东宁市,,国网黑龙江东宁市电业局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促进中心工作作用,组建了15支党员带头的抗疫保电突击队,哪里有险情他们就冲到哪里,哪里有疫情他们就冲到哪里,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使命和担当。

国网黑龙江东宁市电业局担负着东宁市7139平方公里、6镇102个行政村、23万人口的供用电管理工作,作为城市生产生活重要生命线的电力事业直接关系着城市的安全和稳定,国网黑龙江东宁市电业局把“疫情和险情”当做行动的命令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主动对接全市疫情防控重点部位20处,组建了15支120人的抗疫保电突击队。

东宁是个口岸城市,境外疫情输入严峻形势,防疫压力骤增,为此,国网黑龙江东宁市电业局为9个隔离观察点安排了专职保电和值守人员,抗疫保电突击队先后对辖区内的3家发热门诊、14个卫生院、11个乡镇防控指挥所等重点单位开展特巡,为101个边境沿线检查站接引了电源。此外还组建了一支20人的预备队,随时待命,其中4名预备队成员作为第一梯队,赶赴兄弟城市绥芬河市“参战”。

抗疫保电突击队还紧急奔赴抗疫物资生产一线,助力防疫相关产业复工复产,宏达高蛋白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酒精生产,是抗疫和防疫的重要物资。国网黑龙江东宁市电业局领导班子带领突击队员对宏达高蛋白有限责任公司的线路、用电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简化用电手续流程,在最短的时间内确保了宏达公司投入生产。吉美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口罩生产,从用户报装到建设完成仅用时7天时间,吉美公司的口罩生产线就投入了批量生产,有效的缓解了东宁市口罩需求的压力。

抗疫保电突击队还深入防疫检查点、卡口义务接电,先后为卡口及各小区值守检查点接电41处,累计安装电表32块,安装各种导线累计2490米及其他用电设备及材料。

奋战在一线的党员突击队员在每一个人民需要的位置上站成了一盏盏路灯,照亮了这座城市。(王爱君)

作者: 王爱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东宁市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供电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