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甘肃新能源:“AB岗互学”激发工作干劲

2021-04-22 23:00来源:大唐甘肃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作者:韩璟轶关键词:大唐甘肃新能源电力企业管理电力公司经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贯彻集团公司一季度安全经济分析会精神,有效的落实以“三提两降一治”为核心的提质增效专项行动,新能源分公司从管理细微处入手,从流程再造处挖掘潜力,制定了各部门日常工作流程表,启动了“AB岗互学”模式,不断提高人员工作效率,努力打造员工业务“多面手”。

各部门结合实际情况,按照“一岗多人、一人多岗”的原则,探索实行“AB岗互学”的工作模式:在每个工作岗位设置主办人(A角)、协办人(B角)。A角在日常对工作负主要负责,B角则主动熟悉并协助做好A角工作,当A角出差或其他原因不能承担完成该项工作时,由B角迅速补位接替完成该项工作,并切实负起责任,在工作中互为补充。同时,打破岗位之间壁垒,在部门内部进行“结对子”互教互学,轮岗交流和体验不同岗位工作,强化部门员工业务知识的学习和技能培养,锻造出胜任各个岗位需求的“全面能手”。

各部门还利用部务会、部门学习等方式让大家交流岗位心得、畅谈工作体验,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调整管理中存在的痈疽。努力将部门员工培养成为善谋善为善作善成的新时代的“大唐新能源人”。


作者: 韩璟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甘肃新能源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电力公司经营查看更多>